聯播黃頁小編
瀏覽次數:127by:fm24

(中央社記者謝方娪台北11日電)為強化產業韌性,工總提出穩定低碳的能源供應等4大訴求,經濟部長王美花今天表示自己都有聽進去,這也是政府要做的方向;至於面對全球景氣下行,台灣亮眼防疫表現將對台灣後續經濟有很大助益。

王美花今天出席第76屆工業節慶祝大會,她在致詞時表示,台灣的韌性營造出非常特殊的產業環境,讓台灣可以一直進步,且台灣非常重視創新及企業信譽,是台灣在國際上走跳非常重要的本錢,政府要做的是把環境營造好,獎勵守法及具信用的企業。

針對工總理事長苗豐強提出更加開放的國際市場、穩定低碳的能源供應、平衡完整的產業生態、和平安全的經營環境等4大強化產業韌性方向,王美花表示「我都有聽進去」,這也是政府要做的方向。

面對全球日益動盪與景氣浮現下行趨勢,王美花指出,過往台灣疫情守得好,讓台灣接單暢旺,經濟表現相當穩固,2021年台灣經濟成長率高達6.57%。

王美花說,「大家可能會認為那都過去了,現在是困難的環境,不過,正因過去2年多台灣有非常好的疫情管理,對台灣後續將有很大幫助」。

王美花進一步解釋

https://1206985067062.tw66.com.tw/web/SEC?postId=150974<境外公司規劃設立><解決欠稅、限制出境>

1.境外公司規劃設立 2.合法解決公司欠稅 3.合法解除限制出境 4.公司解散清算